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2015 ~ 041 Cameron Highland Pre wedding shoot 金马伦高原景点婚纱拍摄



20150422 这天我们很早就来到了金马伦高原拍摄新人婚纱相册。
准新人Sunu & Alex是很友善随和的人  ,所以帮他们做造型和拍摄都觉得很合拍。
而且能配合地点行程与按预计内完成。
这里我们都来过好几次,只是那时候的我不很热情于部落,较少分享咯!
希望往后能给大家分享多一些关于拍摄景点啦!
好让新人们,也有些自己理想或多一些景点选择的概念啊!



首先,先聊聊我们这次的住宿 - Coptherne Hotel 吧!
关于拍摄的编排一般我们都会选择至少两房式的公寓酒店,看工作人员而定。
之前出席活动拿到这间酒店,理所当然 会预订这所四星级酒店啦!
我们四人刚刚好适合这次的人数。
环境不错,服务也很周到,而且也让我们早进房准备化妆造型与换婚纱。
只是家具有些损坏了,或许,在我的字典里,四星级的必需是完整的。
可惜,我们拿到的房间主人房的开关门有问题,而另一间房就电源插座有问题。。。
临回家的第二天,就主人房的厕所水喉关不了水。
我们的准新人太好啦!没异议。
由于,这个婚摄配套包括住宿,我们是负责订房的,对于客户我们当然希望给得最好的啦!
虽然 , 有时是难免的,但我下次必需确保我客人的舒适感。
以下就是一些酒店范围的图片分享。






清早,准备好了,就依行程出发咯!
最爱早晨的阳光,对皮肤无害,高原的空气也特别清凉。
做我们这个行业的,有哪几个不知道大家都是为了艺术而热晒雨淋。
如果不是为了兴趣或热诚,又有哪几位彩妆师愿意牺牲美貌来跟随这样的工作。
但,我偏偏就选了这份苦差既乐在其中,哈哈!
首选,第一个景点我们是拍摄茶园,大大一片的茶园,让人视野焕然辽阔。
准新人,正在进入状态当中。
似乎每对新人都会出现同样的症状,开始时,不是男的就是女的有点害臊,要不然就是出现僵硬的感觉,于是我常在客人谘问时,就要求他们先练习作态。
大家不要看小这一环哦!默契这东西可是最重要的哦!
有些新人就会说,这些应该有摄影师教就好了,我们何必烦恼着一些啊!
如果,客人能更清楚自己哪个角度最好看,什么姿势能遮去缺陷,会让整个画面更完美。
当然,摄影师也会尽能力让每对新人们,亮丽出现在相册内。

接下来,我们到 Boh Cafe , 这里填满了浓浓的浪漫气息。
拍好了这个环节,就在这里用了简单的茶点。
以下的图片就是 Boh Cafe啦!
好赞对吧?




今天的拍摄刚好6点完成啦!
然后,我们各自吃晚餐去啦!
由于今天我们的胃口大不相同,走着走着就选择了金马伦的火锅去了。
这次选的是OK德火锅饭店
价格与套餐也挺值得的,RM38/2pax(如下套餐实图哦!)
凉凉的天气,好好感触呢!
晚餐过后,回酒店,准备好明天的一切,就入眠了。








隔天的清晨,我和新娘很早就起床准备啦!
男生们还可以多休息半小时。
而我们为了让美丽呈现,清早就开始化妆做造型了。
新娘喜欢自然简单的造型,昨天的最是合她意了,今天给他个建议,随和的她也乐意尝试哦!
为了让新娘有个不一样的感觉给她扎高了前端,后半部蓬松留下。
大家准备好了,就Check out 酒店,出发去我们都很期待的Lavendar Garden 。
这里拍婚纱照,是有特别摄影收费的哦!
想来这里的朋友们不必担心会不会太高昂。
本人觉得还算是合理收费啦!
RM100/一对新人,摄影师与造型或额外的团队们另付,每人只收观光价RM6/人。
 Lavendar Garden 的布置与搭配,是值得的。
如果它的空间可以宽一点会更完美,游客一般不会太在乎空间感。
对于拍摄宽阔的空间,较为加分。
来吧!一起逛逛Lavendar Garden 。
















看过了以上的图片,感觉还好吧?
(抱歉!这些图片是随意拍摄的,希望不会太失望啊!)
有兴趣来这里的朋友们 可以到它们的官网逛逛哦!
http://www.cameronlavender.com/
https://www.facebook.com/cameronlavendergarden/timeline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