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2015 ~ 040 Black bull Family day special 双亲节特别优惠 - 家庭日欢乐配套


Black Bull
双亲节特别优惠 - 家庭日欢乐配套

Black Bull, 配合双亲节,与你一起感恩父母,诚意推出“家庭日欢乐配套”让你与父母有更多的互动与相聚时光。

Black Bull “家庭日欢乐配套”包含家庭美食拼盘与娱乐,前3个家庭预定配套,即可得到高达50% 折扣,每人只需RM28 起,还可以免费打保龄球,打pool和卡拉OK,让你与家人尽情享受家庭欢乐时光。很好对吧!!



由于新生代在这繁忙社会上班,很少时间可以陪伴家人,Black Bull贴心安排让孩子们能够在双亲节期间为父母送上礼物,表达对父母亲的孝心,凡购买一份“家庭日欢乐配套”可获得Optimal眼镜连锁店免费配备一副特选品牌渐进多焦点眼镜及全新ZOPO智能手机价值RM100现金回扣,购买智能手机与眼镜作为父母亲的温馨礼物;如今孝顺的子女为了方便与家中父母联系上,以及让父母不与社会脱节,赠送智能手机作为双亲节礼物成为首等选择,同时也能贴心陪伴父母检验眼睛,讨双亲欢喜之余,绝对实用合时宜。





我们的生命来自父母,我们的时间可以自己安排; 能够与子女相聚,是每位父母的期望。Black Bull期望所有的子女可以在双亲节期间与家人度过一个难忘的家庭欢乐时光。

请即到 http://goo.gl/forms/h1quwGGZTo 预定Black Bull “家庭日欢乐配套”。
预知更多预定详情,欢迎浏览www.blackbull.my

(优惠日期:51日至630日)
(即日起开始接受网上预定)



* 3位预订享有50%折扣,原价RM217.90+,优惠价RM108.95+
- 附送价值RM200+ 娱乐配套
4 Bowling Games 1 hour Pool 1 hour Karaoke
- Optimal眼镜连锁店免费配备一副特选品牌渐进多焦点眼镜 (价值RM499.00)
- 全新ZOPO智能手机价值RM100现金回扣

* 4位至第8位预购可享有30% ,原价RM217.90+,价值RM152.55+
- 附送价值RM80+ 娱乐配套
4 Bowling Games 1 hour Pool
- Optimal眼镜连锁店免费配备一副特选品牌渐进多焦点眼镜(价值RM499.00)
- 全新ZOPO智能手机价值RM100现金回扣

* 9位至第18位预购可享有20% ,原价RM217.90,价值RM174.35+
- 附送价值RM60+ 娱乐配套
4 Bowling Games
- Optimal眼镜连锁店免费配备一副特选品牌渐进多焦点眼镜(价值RM499.00)
- 全新ZOPO智能手机价值RM100现金回扣



Karaoke Room
Karaoke Room
Pool Area

Pool Area

Bowling area

Bowling area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