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2015 ~ 037 Garden buffet



这个母亲节有什么好吃的介绍啊?
刚好发掘到 St Giles The Gardens- Grand Hotel & Residences 旗下的The Spread即日至母亲节都有母亲节自助午餐,由每日12pm - 2.30pm 。
喜欢自助餐的朋友们,当然可以考虑 The Spread 啦!
就在Mid Valley 隔邻而已哦!用餐后还可以带妈妈们逛街,体验亲情!
  据说;这里提供超过100款美食佳肴,供选择!
 开胃菜包括新鲜的牡蛎贻贝在冰上寿司生鱼片水果罗惹凯撒沙拉
 主菜提供包括国际亚洲和当地美食,如雕刻站上项目香煎鸡蛋糕根茎类蔬菜,油炸椒盐鱿鱼鱼在蕉叶鲑鱼黄油鱼,牛肉鸡肉沙爹唐杜里鸡烤羊肉串Tikka,Briyani咖喱羊肉虾面叻沙煸炒鸡肉蔬菜牛肉螃蟹美味的印度特色菜,如黄油鸡和pakora此外享受美食,如椰浆bryani软壳蟹天妇罗等等。
 结束用餐甜蜜注意到不可抗拒的诱惑甜蜜什锦饼干牛头白花选择娘惹主要亮点之一油炸冰淇淋其中顾客青睐。 
泰国油炸冰淇淋油炸冰淇淋起源带给你制作冰淇淋的权利在你面前概念。每天的菜单变化,并且在每个事件中,你可以每天每次光顾期待愉快的传播。
 我们的胃口好大,可胃的容量只能装进有限的美食!
我的记忆库有限,幸好,拍下了美食,下次再来体验一下,又是另一个感觉。
多的是福气,朋友的介绍下,让我每次都有好吃的!感恩!
这次只拍了一些相片而已,喜欢这里的朋友不如亲身来体验一下吧!!





母亲节自助午餐可在每人RM114净价 
一个愉快的礼物是适用于所有的食客个股持续 
拍摄一张照片完美的家庭,在拍摄照片角落里,带回家照片留念持久的回忆 
顾客将有机会赢取奖品时髦潘多拉珠宝吉卜林克洛伊香水酒店优惠券餐饮券和更多!
此外母亲可免费用餐母亲节自助午餐仅限于每桌一位母亲回执单
平日自助午餐也可每天周一 - 周五中午12下午2:30,价格为每人RM111净价
价格均以实价马币包容6%的消费税

预约进一步查询请致电0322681123的传播 
发电子邮件至spread.fnbghr@StGiles-Hotels.com




顺道给您介绍一下 :
 St Giles The Gardens吉隆坡-大酒店及公寓 - 2008年3月开业龙城酒店管理第一家豪华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拥有448间客房酒店199全套服务公寓。St Giles The Gardens- 大酒店及公寓补充2成功的姐妹酒店;大道酒店及龙城谷中

 除了自助餐有促销,大酒店及公也有一系列的回馈优惠!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www.StGiles.com  了解详情。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