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2015 ~ 030 中国公干 之澳门两日游 Part 1


20150326 今天的临晨我们还没有睡哦!
就因准备公干去啦!我和好友姐妹-endrea一同出发。
这次的行程加了两天的澳门休闲游,就说工作不忘娱乐。
平常公干都是我一个人而已,已习惯了没人同伴的工作。
 这次,真的有不一样的工作旅游感觉!
早晨的飞机,确实能省下许多时间,同时也很累人。
一起航,我就睡着了!直到,飞机降落的前一小时才回过意来。
 澳门机场下机,方便极了,一出来就有许多各大赌场大巴等待免费承接旅人到相关赌场酒店门口呐!endrea 是带我来探她的姑姐,顺带我们四处逛逛,因为姑姐在澳门也有十几年啦,暂时算是在这里落地啦!买了屋子,有了汽车,也有一份安稳的工作。
这么有一份毅力的女人不多了,独自供完女儿到澳洲读完大学。
对我而言,已是很了得啦!
而且,这两天的照料实话是真的照顾备至,也是华人常说的好客之人。
让我们过上了安逸悠闲的两天哦!

没有太多的旅游资讯,纯粹游记而已。
跟随我,来看看这几天的小游记吧!


免费大巴到金沙城去找姑姐。
姑姐今天当早班,于是我们在附近逛逛,等她放工。
午饭时间,与姑姐吃午餐。
可是美味的午餐噢!

咸鱼肉饭

排骨-点心小菜


桂花糕

耗油生菜

叉烧猪肠粉

午饭后,我们就四处逛逛!


我们在这里拍了许多相片!
endrea 还帮我拍了许多美美的相片,好让我回来可以写稿哦!
多贴心啊!!












以上是沿途星光大道拍下的!
接着,以下的我们来到了威尼斯人。
也太豪华了吧!
相比大马的,也相差凡大呐!
听说,这里的赌注是很大的哦!可惜,我不是好赌之人,没什么想法!
于是,只是逛逛和拍相留念啦!











接下来,我们到Gondola ST 逛逛!
看图似乎真的来到了威尼斯哦!似乎!呵呵!







在室内逗留了好一会儿。
时间等到差不多了,就沿途闲逛回去姑姐工作的地方,待后在她家小住两天。
正门口,刚好有活动在进行,布置挺有趣的。
我们也来照一些。























就在这里,姑姐载了我们。还带我们去买了澳门闻名的安德鲁蛋挞。
 因为,下机后也没真的休闲。于是,到家就睡了一大觉!





睡醒了,已是八点啦!
晚餐,姑姐带我们来这家店吃水蟹粥!!
她点了一些道地的美食让我们试,这些美食可是我们大马稀有的哦!
口味也大有不同。
用过了晚餐,就会住宿,好好休息咯!
待续我的下一篇发文哦!
隔天可是我最享受的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