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2015 ~ 022 GSC cinema launching at Putrajaya IOI City Mall 布城戏院新开幕



喜欢逛街的朋友们应该都有听过布城新开幕的IOI City Mall 啦!
住在kl或雪周的朋友们这几天,有想到去哪里逛逛吗?
有空的话,不妨考虑这里咯!
GSC IOI CityMall 即将在12/2/2015隆重开幕!
 有好康要分享给大家!!免费戏票大派送。
如果此月7日-11日有时间又想拿免费戏票。
大家可以下载以下固本每人可印两张固本换取最多4张任何当天播映的戏票?
可浏览GSC官网了解详情 或点击以下连接确定此信息。


以下是当日播放的电影影片和播放时间。
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欣赏自己喜欢的电影与心仪明星的佳作哦!
其中一天我也会在那里哦!
大家都会几时过去啊!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直接留言交流 :
Whatapps/Wechat :geozo/geozo-devougewedding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