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2015 ~ 021 美食篇 Pretz & Beanz Cafe


有听过Pretz n' Beanz 吗?
它们家咖啡厅专售美味又健康的食谱 ,目前有五家分行,而且还在扩展当中。
从Pretz n Beanz 的店名就能直接让客户知道他们就是Pretzel(椒盐卷饼)和Bean(咖啡)的减称。
于是更亲切的想来试试。

我本身很喜欢吃的,第一次尝试了这家的实在口感更佳呐!
它比我之前吃的较口感松软,也没那么甜
而且价格也不约相宜


大家知道什么是 椒盐卷饼吗?
椒盐卷饼是一种美味的小吃。也有些人称它为蝴蝶脆饼。
它通常是蝴蝶形的,用小麦粉制成,口味偏咸。
其来源地有两个说法:德国或法国阿尔萨斯。
出现的时代也有中世纪或古罗马等说法。
在美国售卖的椒盐卷饼通常是硬的,是一种常见的零食。
也有人做成面包,也是蝴蝶形。
我爱极了蝴蝶形面包。
也就是我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
大家快来看看我这次的分享吧!


这次我们来尝试位于(Ikea)Ikano Power Center 的 Pretz N Beanz Cafe 
让我们先来参观一下Pretz  n Beanz 的室外与咖啡厅装潢
据说周末或假日就是最多客户的时候,黄金时段多是早餐,午餐与晚餐时间。
其他时段的客户多是过来休闲喝喝咖啡,看看书,会谈或三五好友聚会的。
偶尔,还有一些客户来这里举办活动和庆祝生日呢!必需提早预约。
想搞活动的朋友们不妨考虑这里哦!
有意者可以到他们的面子书留言,负责策划与市场部的负责人就会与您详聊咯!





Mocha Ice Blended

我们要了杯一冷一热饮料。
以上的是Mocha Ice Blended,
以下的是Green Mint Chocolate.
味道不会太甜腻,咖啡香浓厚但不锵鼻
据说他们都只用进口的阿拉比卡纯咖啡豆,难怪味如色香。
薄荷巧克力饮品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Green Mint Chocolate

接着,让我们来参观厨师们用心为我们制作的蝴蝶形面包之过程!
因为好奇,也谢谢负责人与厨师让乐意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幕后制作过程。
看似简单,但背后不懂他们用了多少时间来为各道美食动心思。






以下是完成了的 Pretzel 既是我刚才说的蝴蝶形面包。
也类似相亲相爱,紧紧拥抱的和平爱心型,有这样对吧?

Cinnamon Sugar Pretzel RM5.90

Towel Chicken Burger

Parmesan Cheese Pretzel RM6.90

再来看看他们家的Pizza 制作过程!



我们都点了几道此店必尝的美食,大家一起尝尝!

Sweet Potato RM10.90

Jumboo Cheesy Chicken Hotdog RM12.90

Hot Paper chili Chicken 10' RM20.90

Sambal Seafood Spaghetti RM26.90



Family Breakfast - Royal Salmon RM39.90

Caremal Butter Thick Toast RM13.90




在这里用过了晚餐,也不忘大家来张欢喜大和照。
下次一定再来!


有兴趣看看他们的订单食谱,以下备有食谱与价格了(拍得有点蒙)!

到时,就不会忘了订自己想吃的咯!
他们一年平均换四次食谱,赶紧在我这季来试一次吧!
 据我所知,3-4月会发布新菜单了哦!
一定加了更多美食让大家选了!

 不妨来之前先了解一下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直接留言交流 :
Whatapps/Wechat :geozo/geozo-devougewedding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