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2015~004 生活篇 ~ 过新年 穿新衣 戴新帽!



 为家人准备新年衣物啦!
过了那么多年,还是和往年一样,提早为家人先作准备。
因为不想过年前几天和人排队试衣服,太费时啦!
每年我都会早已两个月开始物色合适的服装,喜欢的立即购买,免得没货了才来遗憾。
一般华人都会休息5至6天,我们通常准备3-4套衣物,然后2-3套是便服了。
通常前面的3天会比较热闹。
和大家一样过新年咯!
就这样简简单单又一年啦!

爸爸和我们的

弟弟的

小希希的

妈咪我的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直接留言交流 :
Whatapps/Wechat :geozo/geozo-devougewedding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