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2015~002 2015年 我的美容政权

2015年 我的5件美容政权

1。L’occitane Velvet Hand Cream 护手霜
 2。 Always 21 Aloe Vera Shooting Gel Mist 芦荟凝胶拍摄
 3。Matrix Cololast Shampoo 洗发水
4。  Nature Republic hydrogel mask sheet 水凝面膜
5。 Hyraluron moisture boosting mask 保湿提振面膜


1。
第一件要给大家介绍的是L’occitane Velvet Hand Cream 护手霜
旅行时最佳护手霜
30ml : RM39 
(小小一支最合适短期外出旅人)
以下是简单示范







2.
第二件要给大家介绍的是Always 21 Aloe Vera Shooting Gel Mist 芦荟凝胶拍摄
 一直都有用 拍摄雾的习惯,
今年我选了来自韩国的Always 21的推介给皮肤需要补充水分的朋友们。
 可以参考以下的示范或亲身体验一下吧!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他们的面子书了解更多促销与活动。
always21 malaysia 面子书  





3.
第三件要给大家介绍的是Matrix Cololast Shampoo 洗发水
 长期染发当然需要护色洗发水系列来维持持久又亮丽的发质啦!
新的一年里,
大家找到了合适的护色洗发水系列没?
 给有染发的朋友们最佳推介。
Matrix Colorlast Shampoo -有听过吗?如果没有没关系,今年您该给它一个机会哦!
认识多一个专业美发品牌咯!
400ml : RM55/支
 Matrix-Professional-Haircare-Color 面子书




4.
第四件要给大家介绍的是Nature Republic hydrogel mask sheet 水凝面膜





5.
 第五件要给大家介绍的是Hyraluron moisture boosting mask 保湿提振面膜
喜欢敷在脸上晾凉的感觉
用过后能明显看见皮肤组织细腻一些呐!
不错!不错!可以再买来用。
但我必须用完从台湾与韩国买回来的哦!还有多得是。。。哈哈!!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