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2015 ~ 016 Boyce Avenue LIVE In Malaysia 看演唱会


喜欢Acoustic 的朋友们,对 Boyce Avenue 绝对略听一两
现在有机会看看他们真人啦!
 Boyce Avenue LIVE In Malaysia 演唱会
大家买票了吗?
还没有的朋友们,快来看看吧!

ticketpro 订票

门票价格范围包括 :
Rm158 ~ Early bird - 通过Groupon.my网站
RM188 ~ 普通票 - TicketPro 网站预定
 RM258 ~ VIP票 -
TicketPro 网站预定


到时,再给大家分享当天的精彩演出吧!
有去的朋友记得给我打个招呼哦!让我们一起欢呼!!
敬请期待!!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