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2015 ~ 015 Sekeping Serendah 双文丹玻璃屋



Sekeping Serendah 大家都听过的玻璃屋
悠闲的,清静的。。。
有时候,安安静静的听一首曲子,在树林里阅读以前读过的一本好书,是多么写意啊!
在城市久了,就会缅怀以往的单纯,自然的微笑,真诚 的交流!
我本人喜欢安静,厌恶喧哗!
或许我的外表与这些扯不上关系,反之我就是那么的简单而易。


想远离市区的烦躁,不妨来这里小住一两天就足以平复压力与忧虑。
有时候放空也是休息最好的方法,然后静思,重新灌入新元素,或许更能找到更多新启发。
 如果和小家庭一起来小住也是很悠闲的,让孩子们更贴近大自然。
 以上的图片是入口处。
一进来,就能嗅到天然绿色树木与小溪散发出来的林香。
接着,让我们逛逛这里吧!
入口处,有个小小的停泊处,
这里只有10间不同大小的以玻璃和大自然为概念的房间。
有最小的两人玻璃屋,合适情侣,或蜜偶来度假。
而最大间的合适大家庭或三五成群好友聚会旅游,可融入约10-14人。
 这里的房间各有特色,合适不同大小的客户需求。
来住的客人必须从网上预定和付费。
要不然一概不能进入哦!






这两间都是双人房




这里有两个游泳池,这是其中一个。
我们也来合影一下。
这里不会太大,约5个尔卡。一个小时内可以逛完啦!
然后就可以在各自预定的房小歇啦!
或出来泳池当自由的鱼儿水上游吧!












这泳池是在几间最大的玻璃屋之间,方便租客的供应。


来这里已方便多啦!不懂得Serendah的位置?
不必担心了,就开启您的Waze找Sekeping Serendah就可锁定您想的地方咯!
之前我有分享过Sekeping Tenggiri 的婚纱拍摄,有兴趣的话点击连接进去看看吧!

好啦!这次就分享到这里!
下次再给大家分享其它有关Sekeping玻璃屋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其它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