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2015 ~ 014 Corousell 用户聚会


 Corousell 20150125 用户聚会
相信大家对网店,网卖都不会陌生吧!
许多人都已习惯了网上购物
Corousell 就是一个买卖简易的Apps ~ 智能手机应用程式
大家可以下载 应用程式 在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都可
会是一个蛮方便的应用程式!




今天的聚会比较休闲!
我们先来自拍一下





Marcus Tan 就是创办人




我们先吃午餐,聊聊天!!




由Reshme 先开始介绍!
再来 Marcus Tan 分享更多
值得推介给大家~一个简易的买卖智能手机应用程式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