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2015 ~ 007 出席 Tripda 博客聚会





20150117 出席 Tripda 博客聚会
今天 庆幸能做我的博客好友的+1,跟随她一起出席这么特别的App博客聚会。
 我们准时抵达 St Mary Residences 的 Delicious Cafe 
注册完毕,就慢慢享用了茶点。
 挺不错的,我好几年前的生日也在这里庆祝!




刚好用完餐,活动如期开始
今年出席的博客,蛮多是亲子博客呐!
 



当中快快来些自拍。。。哈哈!




 活动由董事总经理 Mr Victor Ang 简介 Tripda
和录影示范

什么是TRIPDA?
 一个有趣的,安全的和可持续的方式轻松拼车的应用程式




许多人会好奇 ~ 
如何使用这个应用程式?
首先,安装Tripda应用程式(App Store & Google Play 都可)
以下是简单步骤 :
1 . Register : 通过Fb 注册会员 ~ 主要是确保真正的用户
2 . Choose : 选择搭车或提供搭车
3 . Route : 选择最佳行程
4 . Have A Nice Trip : Tripda 替你连接你要的行程好友
5 .  Rate : 行程好友-双方都可以给大家评分~累积信誉积分



这样的搭车仪式 安全吗?
是的!安全的原因 :
  • ~只有通过Fb登入 ,用户可以看见他们的日常生活,交友圈
  •  大众可以通过信誉积分来评估用户的可信度
  • 而且 Tripda应用程式 只提供给女性用户(话说起来,安全多了)


为何需要拼车 (Carpool)?
  • 经济效益 :拼车是一种为驾驶员或乘客更便宜的运输方式。
  • 社会福利 :在旅途中 ,结交新朋友
  •  环境效益 : 保存环境对抗全球变暖!改善空气质量
  •  文化效益 : 传播共享的经济文化 
等等更多效益!!



然后到市场营销总经理来简介Tripda稍后的动向与活动。




最后是 Isaac Tan (资深博客)这次的媒体幕后负责人
分享一下这次的博客活动,博客们也可以用最特别的方式分享文章。
据说奖金高达RM6000/不同奖励
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挺不错!!
哈哈!我想我们也没那么创意啦! 幸运的不是我啦!
下次,有试这个程式再与大家分享吧!!
如果,你们试了也不妨告诉我,感觉如何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