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shizens lip tattoo ~ Shizens 嘴唇刺青


Shizens 嘴唇刺青是Shizens的明星级商品
非常受大众欢迎
主要的的特效是有超强补充水分的扩散功效,并有效减轻细线的形成。 
长期使用它有助于减轻黑嘴唇色素并逐渐使之成为天然的粉红色或玫瑰色的色调哦!
 唇色苍白或过深的朋友们,又被感动了没?



现在我要拆包装袋咯! 嘻嘻!新的感觉真好!



好吧! 现在就给大家做示范咯!!
我示范在手背上,约3分钟内,就慢慢转去粉红色啦!
神奇哦!



以下的图显示转粉红后,与刚涂上的分别。



再来,让我涂在唇上做示范吧!
涂一层薄薄的,然后均匀涂在唇即可。



看看这样的我,感觉如何?
又分别哦!
我的唇色边边都好深,相信这会使我爱上它了!
愿今年更美丽。哈哈!
如果有那么勤力!
Shizens Lip tattoo 市价 :RM168 /支



Shizens 在星马超过35家店面
有兴趣了解详情的朋友们,可以到他们的面子书或网站了解更多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