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博客活动 20141126 Maybelline Color Show

今天出席活动 ~ Maybelline New York 推出新系列 Color Show
您勇于尝试由maybelline刚抵马最新最时尚热门的色彩系列吗?
(注明:Maybelline New York ~  美宝莲纽约)
大家知道吗?化妆和色彩流行趋势总是象征权威,美宝莲纽约纽约时装周最热的时尚荣誉赞助商化妆师完美协助与顶级设计师的工作并进,共创美丽的容貌
这些诱人的色彩穿梭在时尚周的每个模特儿,
也是世界级及大马时尚秀首席季节性的色彩彩妆品牌首选合作品牌。
有了先进的配方与诱人色彩彩妆系列,是大家包包优先考虑这一季的其一首选。

 我们在Kaffee Expresso Bar 先享用甜点,然后活动如实进行。
 美味吧!这里挺写意的,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过来坐坐,
就在Damansara utama 而已。


 这就是让我不用入眠的饮料!呵呵!


Color Show ~ 新系列包括如下 :
20款 ~ 透气易干指甲油 (推介零售价格 : RM9.90)
16款 ~ 唇彩 (推介零售价格 : RM17.90)
6款 ~ 眼线笔 (推介零售价格 : RM17.90)
(这样的价格,开始心动了吗?这一季,就宠宠自己让自己美丽出现在每个角落吧!)






 这是透气指甲油的示范。


 用了试用庄给自己的指甲画上色彩,
也用了maybelline color show 的化妆品让自己更添魅力。

 我只化了淡妆,我要开始变脸啦!

 Color Show 唇彩

 Maybelline 眼影,好喜欢以下这款眼影,有我喜欢的颜色。

 接着,最后一环就是指甲彩绘比赛。
好荣幸,我的这款彩绘竟然赢取了Color Show 全指甲油系列哦!
多谢主办单位的亲睐!感动!



 与 美丽博客Patricia 合影

 真的好开心!
真心的!
与品牌经理Florence Ong和副品牌经理 Shamini 合影的小小颁奖仪式

 迟点有空会试试这些指甲油。
然后再推介给大家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