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生活篇 参赛 经验分享 VS Lactacyd VVV contest

在写部落格时无意间留意到这个能让人们实现梦想的游戏比赛。
近来发现许多商家的比赛活动奖品都非常诱人哦!
或许我只顾着工作,根本没留意什么比赛,觉得都是商家制作商机的手段。
近来才真正开始投入我的部落格,才正式明白博客的分享有何用意。
平常我都爱草草,写写, 写着写着才越来越明白自己真正喜欢的。
由从前的随兴趣写日记习惯,天天以笔记录生活。
渐渐现在也习惯了以键盘打字,用简单的文字写写说说。

这次,让我分享一下LACTACYD VVV赢奖比赛
Lactacyd 面子书 

Veni,Vidi,Vici.(拉丁文)
意识: 我来了,我看见了,我征服
I came, I saw, I conquered


这个比赛是个具鼓励性又让更多有梦而不敢前进的女性勇敢踏进她们的成功之旅。
墨守成规已不再合适现代社群想创业人该拥有的词汇了。
现今社会什么都需讲求创意 ,独特,保守的我唯可随步逐流。
看看我有什么改变吧!!
变好了,记得给我鼓励,退步了记得提点我哦!

当女子后我就认识了Lactacyd。
也是其一用户了,用了几年就渐渐忘了。。该有15年前的事咯。
自我的部落格开始加入宣传活动的标签后,才正式开始对每个品牌一一去了解它们,
希望现在开始还不迟啦!
重新认识你。呵呵!







比赛的最后一刻,拍了一些其他参赛的投票。(手机拍的哦!有点蒙)
现在就与您分享吧!十二强,不分高低前后高低排位!大家会支持那位呢!


                           
 如果成功进入10强就有机会和两位专业企业家探讨经营业务计划啦!
 women of power
Angeline Tung - Publicis Malaysia 总经理
 Jenny Foo - Sanofi Consumer Healtcare 市场部经理

 成功入围的十强将有机会进入第二回合继续参赛。
 希望会被入取。呵呵!到时就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咯!
帮忙小妹实现梦想。哈哈!!
忽然有个想法,与其天天在问谁愿意帮我投票,
何不在这里问问有谁愿意成为我这个比赛的VIP贵宾呢! 
天天投我三票,由即日至26 NOV 2014 

呗呗说赞助我十份温馨家庭摄影配套价值RM488 给幸运的支持者。
还有如果被选为大奖得主,就得邀请所有支持过我的投票者来当我的VIP嘉宾在我开幕典礼
还有邀请大众乐意来见证我这次勇敢的尝试的朋友们。
 有兴趣的,点击这里来注册吧!(如果入选才可以加入表格)
非常欢迎,且感激不尽!

 有兴趣帮忙我投票可以参考以上投票方式哦!
 各位也可以了解一下,这次比赛的期限和条件.





 我在努力当中哦!
大家一起加油呗!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