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旅游篇 海外 新加坡 Marina Bay 滨海湾

 噢噢!你们或许不知道。
这是一年前的相片,太多相片在正理当中,尽量抽空来更新部落格。
20130812 新加坡 Marina Bay 滨海湾
这趟远行,纯粹逛逛拍摄景点,也看看新加坡的婚纱摄影市场
其实,心情没什么方向感!
来了几次,都觉得不属于自己的地方。哈哈!要给人骂了!

 这趟是跟随妹妹回去工作的,我们在Corus hotel (klcc 斜对面)搭星马巴士- AERO LINE 。
第一次搭这类巴士,感觉好像搭飞机一样。
服务人员非常友善,每个位置都有私人电视。
开车后就有服务人员解说巴士的安全设施,然后就派巴士餐和饮料。
因为车票已经包含一餐了。四至五个小时的车程司机哥哥也驾得都还算平稳。
有兴趣的不妨留意一下临近有没有您方便的站呗!
新加坡——柔佛——吉隆坡——万达广场——威——槟城
Singapore-Johor-kuala Lumpur-Bandar Utama-Bandar Sunway-Penang
 Aero Line 行程时间表

票务中心
马来西亚 : +603 625 888 00 
新加坡 : +65 625 888 00
每日服务时间 7:30 am to 7:30 pm
到新加坡已经是下午近傍晚了,妹妹缺席最后一堂的瑜伽班,陪我逛Bugis。
她老公放工了和我们会面,还请了我一餐和一支冰淇淋 。
逛完就帮我订clarke quay附近的酒店,checkin后再出来逛克拉码头,吹吹风。

幽静的一晚!

提醒自己每天当是最后一天来活,就能忘了烦恼。
有时候追求的太多会让自己太累,知足开心的过每一天。
于是我选择了简单知足的生活!


那时候,睡惯冷气的我还耐得了清早的冰冷,她已卷成木乃伊啦!
清早,就来张希望的微笑。
为今天出发咯!



我们搭MRT到Marina Bay 滨海湾

下过雨,清新的空气!

这是新加坡的滨海湾金沙酒店面向滨海湾一个综合度假胜地
也是世界最贵最昂贵的建筑的酒店,耗费美元4.7十亿
 其中包括优质土地的成本。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