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推介活动 Bollywood professional at Muse By Watson & The Butterfly Project


20141005 Bollywood professional 
at Muse By Watson & The Butterfly Project
第一次尝试录影,希望不会吓坏人哦!
还在努力学习当中。
 呵呵!好高兴,有机会出席博客活动。
今天谁是主角? : Bollywood Professional 来自纽约
董事经理Rani Birring 亲自导航Bollywood供应宝莱坞化妆师品牌介入名人演艺圈,成功英国的独立电视台于特色购物频道建立了强大的网上业务,现在她正进入百货公司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tangs缪斯邓氏和Muse by Watson屈臣氏,也了Bollywood Professional宝莱坞专业精品店






化妆师让我尝试水溶性唇膏,真的好浓集哦,多类颜色供选择,而且耐久。
大家也来看看哦!

30位受邀博客试过产品后,就参与董事经理Rani Birring的个人与产品简介。
有兴趣的朋友们,不防到邻近的Sunway Piramid  ~ Muse ByWatson选购吧!







荣欣有机会与董事经理Rani Birring合影!《欢喜!!》



还有我们敬爱的The Butterfly Project 的创办人Tammy Lim
我也是其中一只小小Butterflies哦!
留守更多时尚美容Butterflies出席的推介活动啦 !

Bollywood董事经理Rani Birring与The Butterfly Project 的创办人Tammy Lim合影(偷拍的,呵呵)
还有美味的茶点招待哦!正!



博客们还有收到一些小礼物哦!好感动!


随活动的主题,我穿了自己缝的衣服,还好吗?感觉有点松哦!
手拿了荫棚的主题印度装原本用来当裙绕身的,结果我用来当围巾。哈哈!
觉得]很不习惯的打扮。哈哈!

当值摄影师也来张合影。

 回到工作室,到今天才有空拍摄与完成这篇文章。
有空记得到MUSE By Waston逛逛哦!
可能你会找宝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