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旅游篇 韩国 人生鸡汤

噢噢!韩国游记拖了好久都还没写完。
今天尽量抽空来一点一点记录,然后才整体检查并连接。
 
据说,来韩国就必需尝尝当地的人参鸡汤
今天,逛着东大门遇到晚餐时间啦,选着选着就来了这间。
Jungsungbon
 
 刚进来时客人三两个,接着就越来越多人啦!

 第一次吃,不知道整只鸡(小型的)里面是有饭的,我们以为是汤还去加多一碗白饭,
下次你们你们订的话,记得确定了里面是有饭的话,就足够一人份了。
W12000/一人份


 呗呗要了当地的菜饭煲,其实我也不懂叫什么哦!
一人一份尝尝,味道也挺不错的。




 就这样解决了了今天的晚餐。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