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旅游篇 大马 One City Sky Park 一个城市天空公园

 One City Mall - Sky Park
现在,才有空一些抽点时间来写写这篇文章。
 近来,假日总会找个地方逛逛
平常忙工作,放假又宅在家里,有点闷了。
出来逛逛街也能很休闲。
 这里就是面子书常出现的One City Sky Park
真的很好奇,有这样的建筑物。
感觉就似以自然生态为主

 猜猜从这里望下去有几楼?
答案 : 十楼
这样望下去都已经有脚软软的感觉。

  呗呗很勇敢,站到了中间去。
一开始我真的没勇气战在玻璃上,最后还是站了过去。















 One City Sky Park
在顶楼,有许多西餐厅,音乐会所,咖啡厅和酒吧。

 The Voice



 Boat House
 Hangdae-mun

 Inano sushi
 Premium-X 感觉好大型的戏院,有机会就要来这里看戏。
呵呵!不知几时呐!

 其中有一层是韩国街,适合哈韩的朋友们哦!
 K-Stylista

 吃的,喝的,一定有一间合适你的。

One City Sky Park 的询问柜台

 San Nae Deul Korean BBQ
 Asa shabu shabu

 Chilla Cup



 BMS Organics
 Old Town White Coffee
 One City Sky Park 的外观。
那天来时是周日,有许多穿的MCT的制服,回的时候才看见MCT的LOGO
原来后座就是MCT大夏。
想来这里逛逛的朋友们,驾车的可以WAZE找 One City Sky Park即可。
地址:
ONE CITY
JLN USJ 25/1A,
47650 SUBA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