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旅游篇 大马 ICITY - Red Carpet I城之红地毯

 20140913 Starproperty.my与家人一起出席啦!
重点是我也想和家人逛逛Red carpet红地毯
 这个活动就是之前给大家推介的红地毯送票活动价值RM70。


 RM9000就可用有您梦寐的家
是这次ICITY房屋展览的焦点
发展有意将这里发展成旅游景点,有多余钱的宜投资!
 
 真的好美,我只能看看好了!你们有兴趣的,
可选择自己住或出租(由Best western hotel管理5+5)
 




 逛了一圈,当然是换取免费入场票啦!
红地毯!!我们来咯!


记得第一次,参观蜡像馆是在香港的杜莎夫人蜡像馆
 是以名人为创作灵感的独特景点,将参观者与著名的人物、事件及时代紧密联系.
大马的也不赖哦!
前面几尊还会动呢?
孩子看了。连忙叫:妈咪!我要回家!
哈哈!赶紧解释这些都是假的,他们都是我们平常见不到的世界名人!

 这里栩栩如生的全球名人蜡像,
让游客可以与刘德华、,甚至美国总统奥巴马近距离接触。








 我们也来捧杯!哈哈!













 又是美好的家庭假日。





 近黄昏就回家休息了!
下次,有换票活动有人愿意一起逛逛吗?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