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生活篇 逛街日Berjaya Time Square

 这是前一阵子Berjaya Times Square 的活动。
 消费者买上RM200,就有机会以60秒任选锁匙开宝门。
每日累计哦!今天已有RM400,如果被赢领走了,又从新计算哦!

因为有买上了RM200,于是也来玩玩。
但是有点害羞哦!
铃声一响起,就有很多人前来围观,洱。。。


























呗呗帮我拍下过程,虽然没有赢啦!其实我也没那么好运啦!哈哈!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