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旅游篇 大马 Kenanga Wholesale City 何清园时尚批发市场

相信许多住在城市近KL区的朋友们都知道大马批发市场搬迁了。
好几年前前,我开精品档时,也曾经在这里补过货。
那时候我的货源多是来自泰国较多,还是传统档口经营方式,也有一些是我亲自手工制作的。
 回想起那时候,还年轻经验不足,经营了一年不到就决定放弃了。
总算圆了当老板娘的心愿。

两年前,我已来过,也介绍给许多人,但还没认真经营这个部落格!!
所有,现在才推介给大家(有点后悔歉意呐 555)

这次,让我给大家介绍这座 大马唯一批发城
 Kenanga Wholesale City 何清园时尚批发市场
我来的时候是免费汽车停泊的。可想有多久了!
写这篇文章纯粹想分享让更多喜欢逛街的朋友们,多一个好去处。
这里零售批发也有,小孩到大人服饰,发饰,包包,鞋子,彩妆,护肤品
各个时尚用品都可在这里找到。
单件购买肯定不划算,但或许比市价便宜一些啦!
如果你们喜欢结伴的可能更合适了。同一款,不同颜色六件或以上肯定便宜来得值得啦!

如果贪便宜买了过多,就有点浪费啦!必需三思自己的需求哦!
我也试过用一款的裤子买了三件不同颜色的,自己只要两件,另一件当礼物送了给别人。


这间是我喜欢来光顾的彩妆店
是一对年轻夫妇开的。


Kenanga Wholesale City 何清园时尚批发市场
它建筑物外观类似购物广场,不难找。


这里,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主题专部
大家可以依各自的喜爱来逛逛!!


走累了还可以到饮食档口小歇。

这档我买了他们家的Waffle Special SET
我问:Waffle &  Waffle Special有什么分别?
店长说:主要是面粉不同,调料与浆料不同。
挺有趣的,大家也可以试试!SET RM5.50 waffle和一杯Ais lemon tea 一套价格也还可以。



这里也蛮多马来人来光顾的。




七楼是美食中心,不怕逛得忘食饿肚子。






有兴趣的,点击这里参考他们的官网哦!! 

地址: Jalan Gelugor, 55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
营业时间 :10am-8pm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www.littleartbay.blogspot.com ~ By Geozo Wong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