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工作篇 20140819 新娘造型录影与拍摄


新娘造型录影与拍摄又开始制作了。
幕后的工作,确实是镜头一分钟,幕后好多工!!
先看看幕后花絮吧!!
我也很好期待。
但我们时间有限都是兼职制作的。
抱歉哦!让大家久等了!
我们学习着让速度快一些!~ 努力当中 ~

在此也想提提,新的造型录影即将分类了。
 我有两个部落格的,为了更整齐的分享我只好割爱分家了。看起来也比较专业大体啊!
其实,一开始我一直担心我能兼顾得来吗?
心想不同的分享,两边都是我的喜爱,应该难不倒我吧!
读者们也不必担心我将公布并时常更新两边合适的内容哦!
一定不会错过两边的信息!哈哈!

简介:
一个以英文为主 ~ 分享造型与婚礼 All about Wedding
一个以华文为主 ~ 分享生活与玩乐 小艺港 Little Art Bay
( 两个部落格都安置了语言翻译Translate ,只需轻轻点击就可选择您喜爱的语言来阅读啦!)
目前还在整理当中,或许你看到的还是乱糟糟的!不好笑我哦!(害羞,脸红了)
 
如果你们有留意我的部落的话,你会发觉这里已经摊下好久了。
我在学习天天记录,让我的喜爱与青春不留白!加油加油!

这是我这次的模特儿,好专业也很有气质哦!
谢谢我的摄影师也是我的录影团队带来的美女。
感激!感激!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www.littleartbay.blogspot.com ~ By Geozo Wong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