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20140217 外拍 Desa Park City

 什么外拍啦!我们来这里连逛一下罢了,呗呗顺道试试新买进的镜头50MM
 以下的都是拍下的效果。
挺好玩的,它能制动调清人像还有蒙化背景。
本人什喜欢这样的效果呐!(图片没修饰过的哦!)
 外表冷酷的我,平常话不多。
或许会容易误以为我高傲吧!

 其实的我喜欢简单的






 这样的角度看起来我交好长呐!





 以下这几张照片的人欠揍样。。。哈哈!!
其实我叫呗呗做一团烟 给我,想拍拍空中烟团的感觉。
谁知烟团没有一团团就有啦!
哈哈!给他两个巴掌好吗?


 在公园走了一圈就拍了好一些相片啦!
好快乐的假日!
每日早晨与黄昏都有许多狗狗主人爱带他们的宝贝来散步的哦!








 以下这个角度,没人在这个公园拿过吧!
其实是一个椅子来的,我想也没有多少个人像我这样,随意取材。





 而这里的景是我们家的摄影师喜欢带客人来的。
感觉不错吧?
近来一次的婚摄,管理员说。
便服摄影没问题,婚摄的得申请了。
想来这里婚摄的新人们, 记得先申请再来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