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第一次 人像拍摄 - 情侣


 第一次 人像拍摄 - 情侣 
(学习当中 - 2011年的事啦!呵呵)
一直没勇气分享!(受不起批评,怕我会哭了)
因为 : 明白了
(如果有看我前几章部落就知道 明白了 有什么意义)


这辑拍摄我们特地邀他们到 - Bukit Tinggi (大概1.30小时车程)
好感激他们乐意当我的模特儿 - 家勇 & 婉君
边玩边摄


约七点多帮 婉君 化个自然日妆


婉君好上镜,也很会摆泼士,大概给了她一点概念
她就很自然的给了我那种感觉


怎么样?合格吗 ?
这些相片都没修的
(哈哈; 其实那时候也真不怎么会修啦!)

慢慢 赏赏呗!















 太喜欢以上他们这个表情了 。
太搭了吧!!
我只叫他们给我一个 : 哈哈 !


原本接下来几张想特别给组名,但有点懒啦!于是都放在一起了。

清凉的空气,很有欧风哦!




就因为怕热,才到这里来!










这张有点朦了,喜欢他们的笑容,坚持也放了这里








                                        
会好好学习拍摄技巧。
如果喜欢这个地方的朋友可以留意我上一个景点介绍哦!

谢谢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