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忙碌!忙碌!又得归零了

我的工作排得满满的 ,
非常踏实,满足 !!
但,
有时不知忙碌为了什么哦!
日记里,记载了所有我这辈子想完成的心愿
满满的
一件一件去完成 。
心里清楚知道完成了才叫做~ 成功 ~

有时好羡慕那些成功的人
却好多人会说我已成功了
坦言 我可以做的更好的

今夜我来了这里,
可想
我多久没来看你了

 相册内 多了好多未曾上载的相片
它晾晾的 ,
我眷恋着布遮盖上载那些了

近来 有个学生 不断问我
你开店了吗

我们还不熟悉
于是
你还在问

在我事业里 我有多元化的工作岗位
也有许多人无法了解的工作范围
因为我身上的任何事与物都不出位

看见一个个年轻的MM
都是网络红人
从他们身上我看见了勇敢

我们这一趟的为什都一直在默默耕耘
经营着 传统的生意

真的好多人问我 ~ ~ ? ~ ~
我想时代 真的不同 了

我拥有的一切
大家都会拥有
于是
总结 今年的另一个愿望是 ~~ 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