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寂寞的圣诞节


 
                            寂寞的平安夜 , 我一个人过,儿子下午没睡午觉早已见圣诞老公公去了。


                                       太无聊了, 请忽视我的自恋照,也允许我自恋一下下。。


                                                         噢噢噢。。。Merry Christmas !!
      许多店员都欢喜迎送客人,我们的圣诞夜到访Brother Accessories ,陪孩子的爸去买车具。
                                 哦!我其实没有你们想象中幸福,因为我老公只赔了我们7点到八点半,
                                           给了我RM200 当圣诞礼物
                                                   然后 ;
                                               (星期一休息,但主人无休,很快的又打回原形)
                                               老公 :有事要回工厂,12点回来am(结果1.30am才回,)
                                                             ~车厂离家五分钟~
                                               我说 :我在那里陪你吧!
                                               老公 ; 不方便 (语气提高了)
                                               我说 : 有什不方便,我可以整理单
                                               老公 : 我不要有人干扰我,专心不到
                                               我说 : 没有吵你的啊 , 我做我的 (心里当然避免想入非非)

                    结果因为这样的事吵了起来, 喔 ! 原来我并不被重视的 。
                                           他依然驾着他的Estima 离开了我和儿子的视线。
                                  我们都心里有数 , 也不会在奢求任何希望。
                                             发生了太多事情,我们已经麻木了 !
                                       当我决定走到那一步,我们‘都会失去寄托!(虽然现也不见得好)
                                       没关系 ! 我答应我自己 来年的圣诞夜 ,我一定过得比今年精彩。
                            要求回来买个kfc , 结果1.30am才回来,肚子饿得快塌了。
                       胃口没了,多想立即就一口一口啃完, 但肚里一堆气,啃不进!
                                        无论什么都好,有错没错,交给天作主 !!
                                老天爷不会欺负无辜的人 !!是错的,一定会替我惩罚他 !
                  结果还是让我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来等待 !我还会等到几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