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有点EMO







                          在整理这位宝贝顾客相片的时候,才发觉拍下了这一幕,忽然好感动!
                   同时想起下午另一个下了订单的客人拨电来取消服务,心里超级难过。
                        难过并不是订单没了,而是耳里还缓缓荡着~ 嫂子,大家是朋友一光顾你。                          我尝试拨了好几个没人接的电话,只希望能提供更多的咨询给他太太,
                               最终是她的丈夫原始的回应说我们家的婚纱不够多,善意的。

                                真的难过的是我真的作的不够好,我会努力的。
            一直以来我的部落格都只散发正能量,让大家满满的开心,我会更满足。
       今天我忽然很EMO,掉了几颗泪珠。但不用担心,只是心中的一点点失落感而已。
我还是会为我的未来努力的,因为我明白每个人成功前都有过最难以预料的辛酸与潦倒际遇。
                            我已算幸运了,还没到达成功,最潦倒的也没找上我。

                         好啦!好啦!EMO归EMO。 有看到我上载的相片吗?
  是灿烂的笑容。那天真的好好笑,我们幕后摄影队与两位行人在拍摄期间真的好紧张!!
                  超大胆的我们跑来还在运作的火车轨道做这集婚纱拍摄。
           我们一前一后的在看有没有火车的到来,一路都很顺利,直至最后一段,火车真的来了。我们就差那么一点点,拍完了,我们女的较慢跑在后面,火车就刚刚在我们的背后火速奔驰过,忽然感觉风好大,火车飞速的声音更大。这一幕,刚好是我们回懵展望速渐消失的火车尾。
                                             我们大家都忍不住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虽然又惊又慌,但那一份感动只有我们自己最明白!

                             婚纱摄影画廊的诞生至今,快一年啦!我们遇过好多好多的风风雨雨!
                                   虽然煎熬,我还是咬紧牙根,坚信我能创出一片天空的。
                                  我们家摄廊的进度十分慢,我懂的!
                  无可奈何,我只有一个我,由于资金,时间,经营模式有限。
                                    我就只能做到这些而已。答应自己我会做得更好的!
                                            谢谢支持我的人,也谢谢踩低我的人 。
                                                          我会过的 更好的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 ~ ~  Geozo wong makeup & Image  ~ ~ ~
                                     ~ ~ ~   De Vouge Wedding Gallery & Academy   ~ ~ ~
                                                     ~ ~ ~  Simply Art Management    ~ ~ ~
                                                         ~ ~ ~ Buddy Auto Lubcare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