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又翻到一些好怀念的旧相片

噢噢。。
 回味起来仿佛近日况聚。。。细心再翻看,哦!已是两年前的聚会啦!是28 八月2010年的事啦!好怀念哦!一班从一起工作到交男朋友的交男朋友;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总有有些感触,昔日无限美空闲忙碌还是会抽空出来聚 聚,一聊起来就兴奋的没完没了,近日大家都忙了起来,聚会的活动也日渐减少啦!也因许多朋友都开始使用网际网络了,太多著名的互联网站 facebook,twitter到近日的微博,微信 ,使用方便即经济实惠,已逐渐替代了见面聚会,电话联络,信息祝福了!无可否认我也曾经做过半年的地头族因为怀念于是分享出来,直至老公说我有了 IPHONE后, 变了苹果阿呆。我爱追新一空闲时,查电邮,在面自子书留言,玩在线游戏。那时候的他还个刚开始使用手触电话,不到三个月就换了平板电话,话说决不会成为爱 疯,谁料直至今日他已用了刚刚半年的IPHONE还是比我新一代4S呢!网络流传第五代即将面市了,看了图形模式好吸引哦!我们的‘生活被科技融入了,世 界变得太方便了,实际变化太多了!!人们也懒惰了,尤其近日的新生代!以前我爱写日记,近这几年反而部落格才是我常打键盘替代了动笔的习惯!!由不会拼音 到渐渐进步学习快了许多!也乐意细化长说,数个痛快!!噢噢。。。不说了!太唠叨了!













回味起来仿佛近日况聚。。。细心再翻看,哦!已是两年前的聚会啦!是28 八月2010年的事啦!好怀念哦!一班从一起工作到交男朋友的交男朋友;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总有有些感触,昔日无限美空闲忙碌还是会抽空出来聚聚,一聊起来就兴奋的没完没了,近日大家都忙了起来,聚会的活动也日渐减少啦!也因许多朋友都开始使用网际网络了,太多著名的互联网站 facebook,twitter到近日的微博,微信 ,使用方便即经济实惠,已逐渐替代了见面聚会,电话联络,信息祝福了!无可否认我也曾经做过半年的地头族因为怀念于是分享出来,直至老公说我有了IPHONE后, 变了苹果阿呆。我爱追新一空闲时,查电邮,在面自子书留言,玩在线游戏。那时候的他还个刚开始使用手触电话,不到三个月就换了平板电话,话说决不会成为爱疯,谁料直至今日他已用了刚刚半年的IPHONE还是比我新一代4S呢!网络流传第五代即将面市了,看了图形模式好吸引哦!我们的‘生活被科技融入了,世界变得太方便了,实际变化太多了!!人们也懒惰了,尤其近日的新生代!以前我爱写日记,近这几年反而部落格才是我常打键盘替代了动笔的习惯!!由不会拼音到渐渐进步学习快了许多!也乐意细化长说,数个痛快!!噢噢。。。不说了!太唠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