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我的小小工作坊 ~ 晚装

终于有空写写我的小艺坊部落啦!忙碌了好久,真希望自己能有多一点点的空档时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
今天趁客户还在选照片,就发翻翻旧旧相片,看了才发觉一堆我之前想在这里分享的生活点点滴滴。于是,不想啦!上线启动咯!太了解自己啦,再不开始就会越来越想偷懒啦。
这是今年年头自己无聊的很地小小杰作,本来想自己当模特儿拍一些以绿色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作品完成后就让它孤零零高挂到现在。正在想有谁愿意帮忙我这次的摄影录呢!!哈哈!好期待哦,如果有的话PM我吧!



布料买了,要开始剪裁咯!!


参考了许多作品终于决定了设计,下了许多功夫与勇气才能完成所有剪裁。


要启动咯!!


制作过程,耗费了三天来赶工。


 作品完成了咯!!希望有机会亮相啦!!


                                ~~ 期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