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当你想跟我这样生活,才回来找我!

我们这样有问题吗?

我也很想得到答案。你问我现在的生活开心吗?也不能说不好,但还有不满!
我的要求并不高 我需要能时时陪在我身边的另一半 我害怕孤独 没勇气一个人 却爱窝在家里!即使,整天在家里 只要你陪 我都很满足

我好讨厌遇见你 我宁愿重来都不曾见过你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为什麽会走在一起 我很想重来
很想离开这里 很想找回自己 很想很想

不愿呆在这里 留在一个不会珍惜自己的人那里
之前 我甘心 为他付出 是以为他会为我改变
挑战我 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忍不是长远的事 决定也不是容易的事

不愿离开你 不过想正明给瞧不起我们的人 我是幸福的
无奈的 这条路好难走 好曲折

我撑到今天 终于让我看见你的心野
终于让我顿时醒了
这次 我能否彻底离开你?

我问我自己 还能挨多久 还能忍多久
同时也在想 我忍你的当中你也在忍我
可惜我们

再想 我需要家庭的温暖 他却还喜欢花天酒地

总结 我们还是不合 或许是时间的不合
工作回家已经很累了 我需要另一半的配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