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Convocation 毕业典礼




喔!这是什么?
不敢想象自己也可以戴四方帽呢!小小成就感。
以技术与经验还有公司的推介信,才读了个大学学士学位。
那一年我似乎是没有休息过的,每个放假都得上课去。
学到的也会通通用在职场上,未来的路如何,我们谁也估计不了。








我们怎能不合照一张。
会场好大,毕业生很多。
好像还有一些来自海外不同科系一同毕业。














我的同一期学员。
不懂大家未来还能否碰面,你们都在这个领域做的很棒!
我得好好学学。









紧张!紧张到我咯!
一个忘了名字的老外给我颁文凭。





手机的图片好像不是很清晰,毕竟有点远。
就等待院方给我们的原本的大照好了。








他是我的科系Jacob老师,祝我从此锦绣前程!





我读的科系是Bachelor In Art ~ Image and Healthcare managem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