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SaBah ~ mY luVlY TrIp



记录2018年11月:
我们的第一趟飞机之旅。
相识一年,我们就决定相厮相守。
这趟旅程是为我的学士学位的毕业典礼而到访。
我们也是第一次来SaBah 。
找了一些相关的资讯,就定了机票酒店就出发。

我们这趟旅程都有步行的游走Sabah Town.
心情很是幸福的!从自己的一点点努力终于有些小成就。
读了一年形象与保健的学士学位,业余大学生终于告一段落啦!
一直努力向学,由于家境清寒,连学费都是自己刷卡分期付款完成学费的。
有个梦想就是拿一个博士学位好么?这个不敢妄想!见步行步好了~

风景




旅途的最后一天我们到了这个海滩休闲了整个下午。
同时等待登飞机回家啦!
这里的风景好美,听听海的声音。














我们都是来自普通家庭,除了用功工作。
别无选择,只想好好把老板给我的任务做好,
平平稳稳过我们的小日子。
可是有个总监就是看我不顺眼,处处刁难我!
我也是为了追梦而来当老师了。
当老师的也不都是喜欢传授一生所学的给学员么?
即使心里难过,也在人面前嘻嘻哈哈的好像没什么一回事。
放工回来心里是颤抖的,不踏实的。
日子还是要过,只能事不关己就远离是非。
练一身铁金刚,看似外面刚强,内心其实很胆怯的。

不想多说,这次总算给自己一个交代。
一生想实现的规划,还剩什么?
读完了学士,就是结婚,生子,维持美好家庭生活。
人生第二部,就是一般人的成家立业要开启了。
还未到Sabah的这趟旅行,我们的婚宴设定在隔年的2月。
计算好日子的姑婆,计算出来的。
我们什么也不会,只是跟随。

我是传统的人,一旦结婚,就好好经营。
非必要也不会选择离婚。











我们上飞机前在机场用过快餐!





下回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